相關內容

  • 浪漫童話婚禮 阿翔娶美嬌娘放大照片

    浪漫童話婚禮 阿翔娶美嬌娘

百年結婚潮即將末班車,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娶回交往近4年的女友龔淑卿,浩、翔今年內陸續成家立業,浩子老婆還大腹便便,媒體問阿翔,要不要趕緊讓老婆懷孕,再跟浩子小孩指腹為婚?這對耍寶慣了的藝人聽了馬上大驚彈開,質問記者:「你別說髒話好不好?太惡心了啦!」

阿翔喜宴設在台北典華,席開50桌,花費超過200萬台幣,證婚人是剛剛得到今年金鐘「特別獎」的老闆黃義雄,浩子則擔任主持人,綜藝大哥胡瓜丁柔安到場,徐乃麟、曾國城、Nono和女友朱海君、阿Ben和徐可夫婦等人都來與會,浩、翔演「新兵日記」時的同袍錢君仲、林道遠呼應婚禮童話主題,穿小矮人裝當伴郎,其他如姚元浩、劉香慈也全來了,阿翔說:「前兩天老婆夢到婚禮沒人來,還好只是個夢。」

阿翔是浪漫的雙魚座,形象小氣,不過老婆為他辯白,「在我心中,他從來沒有小氣這個詞。」原來,阿翔對所有人都省,和浩子認識8年,只請過他兩次飲料,唯獨對老婆不省,今年初買下松山區20坪千萬新房,登記在老婆名下,而且他脾氣超急,對浩子更沒耐性,結果在任何狀況跟老婆說話,都可以慢條斯理,語氣溫柔,浩子說:「其實我很嫉妒。」他除了回包阿翔大紅包,還贊助現場樂隊演出。

阿翔追求龔淑卿全靠浪漫招數,她說:「有一年我生日,他人在香港出外景,說好隔天回來,結果當晚就買機票搭最後一班飛機,凌晨出現在我家門口讓我驚喜,交往至今,他就是個令人驚喜不斷的人。」龔淑卿從不下廚,為了讓他下班後可以有熱湯喝,看食譜學做宵夜、雞湯,讓阿翔也感動不已,兩人其實是絕配。


更多udn報導:鄉親捐175萬 中風新郎回台了‧超模的胖兒子 搶親媽風采


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45456 的頭像
    d45456

    d45456的部落格

    d4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